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恒大继续重磅引援 前英超铁卫加盟曾拒泰达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日前宣布了克莱奥、杨昊等人加盟后,广州恒大昨天中午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韩国国脚、曾效力于英超维冈竞技队的赵源熙加盟。

  虽然李章洙以前曾表示过,为了避嫌,自己尽量不引进韩国球员,他解释了自己这次破例的原因:“过去十年我执教中国俱乐部时一直没有引进韩国球员,这次考虑到广州的气候,很难有高水平球员来适应,在亚洲杯的时候,我们有三四个人选,但最后还是因为赵源熙的两个特点,一是多面手,二是能适应高温气候,所以选择了他。”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通过亚洲杯,俱乐部认为韩国球员水平很高,因此“俱乐部强烈要求李指导引进韩国优秀球员,所以才会把这次亚洲外援的人选给了赵源熙”。

  27岁的赵源熙曾在去年入选韩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不过未能进入最后的23人名单。2009赛季,他加盟了维冈竞技队,去年短暂租借回水原三星。有消息称,引进了李玮锋的天津泰达也曾有意联系赵源熙,不过最终他被广州恒大招致麾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