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发放韩燕鸣2010全年工资 将租借中甲随时召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近日转会市场中,跟随河南建业训练了一年多的原泰达中场悍将韩燕鸣突然被建业抛弃一事可谓吊足球迷的胃口。而关于韩燕鸣到底是因何原因导致现在局面的说法也各不相同。然而在北京时间2月12日晚7点左右时,河南建业队在其官方微博中(点击此处进入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不仅为韩燕鸣发齐上赛季所有工资,并承诺将其暂时租借至中甲联赛恢复,一旦状态达到要求建业将立刻召回。

  自打2010年初因罢训彻底被泰达“扫地出门”之后,韩燕鸣得到了当时建业主帅唐尧东的青睐,且一直随建业队训练至今。而当韩燕鸣“一年的媳妇儿快要熬成婆”之时,却被俱乐部以“体能存在严重缺陷”为由通知他本赛季不能为建业队效力。韩燕鸣的前途也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正当外界对韩燕鸣的前途发出一系列猜测之时,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明确透露了俱乐部对这位天津球员的处理意见,表示:“俱乐部为保障韩燕鸣的个人发展,在其无法参赛的情况下,2010年全年为其发放高额工资,并享受建业一线队队员训练及生活待遇,俱乐部求贤之心明然。”

  随后,微博又立刻对韩燕鸣今后的前途问题发表声明:“鉴于其冬训第一阶段体能缺陷过于明显,再次为其个人发展考虑,计划将其租借到中甲联赛进行恢复。这样既保证其有正规比赛可打,又避免再次陷入以练代赛境地。租借期间,教练组会全程跟踪,一旦达到教练组要求,会第一时间将其召回。敬请各位关注建业的球迷和媒体放心。”

  通过建业队发出的信息来看,暂时抛弃韩燕鸣实属无奈之举,但现如今,河南建业队显然以没有韩燕鸣的位置,若韩燕鸣被租借到中甲也未尝是件坏事。毕竟他的实力足以应付中甲的任何比赛,且由于建业队近年来一直饱受“腰无力”的尴尬局面,韩燕鸣若能通过低级别联赛也能不断寻找状态,锻炼体能,那么有朝一日再次回到中超可能性将会更大。(辰光闪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韩燕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