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离队消息让我心里不是滋味 我对国安充满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1: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大年初四,王珂从青岛家中打点行装,返回北京。但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这趟北京之行竟然成了他和国安最后的缘分。一天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宣布了新赛季一队的36人大名单,名单念到最后,王珂都没有听见自己的名字,他意识到,自己与国安的缘分尽了,当晚,他便由北京又返回了青岛,就此告别国安,他也将告别职业足坛。

  与王珂遭遇相同的还有吴昊、姚爽以及薛飞三人,不过相比后面几个,王珂的离队确实让人意外,“没什么可说的了,主帅帕切科没看上我,我也没办法。”他说,实际上,王珂与国安还有一年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其不能够自由转会。不过事已至此,没有入选一队让王珂的心凉了一大截,“我对足球已经没有激情了。”

  “我现在也非常平静,完全能够接受这件事情,只是在国安这么多年,确实有非常多的感情投入在这支球队,现在非常不舍。”王珂说,知道离队消息后,心里不是滋味,但也只能接受。

  目前,王珂已经身在青岛家中,陪伴在母亲身边,“我现在已经没有踢球的激情了,在和家里商量过,决定退役了。”王珂说,这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考虑了很久,国安将其剔除出一队只是加速了事件的进程。“我想好好照顾母亲,再做点小生意。”王珂说,从此,生活将趋于平静,足球已经离他远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珂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