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敲定新赛季五大外援 朱骏心仪球员终抢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此前敲定里亚斯科斯及阿根廷的萨尔梅隆和卡斯特罗后,申花高层昨天透露,球队又签下叙利亚国脚阿卜杜拉·达卡以及哥伦比亚后卫安古洛。 

  新赛季,申花将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申花俱乐部认为亚冠能否出线关键在外援。为此,申花签下里亚斯科斯、萨尔梅隆两名前锋及卡斯特罗这名强力后腰,随后,申花开始寻找后防中坚,上赛季阿里表现不俗,朱骏得知申花亚冠对手鹿岛鹿角引进葡超高中锋卡里奥后,最终敲定阿里的国家队队友阿卜杜拉·达卡。 

  除达卡,里亚斯科斯的同胞安古洛只要通过体检就将加盟申花。朱骏透露,这名球员速度奇快,连里亚都不是他的对手。“追了他快一年了,大家就等着他闪亮登场吧。”朱骏表示,由于安古洛的价格较高,俱乐部将以租借形式将其引进。 

  5名外援确定后,再加上签下的内援忻峰、曹赟定及文虎一,申花新赛季阵容已搭建完毕。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申花今年整体引援水平肯定要比去年好,如今申花两条线让球迷们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