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昨日捧贺岁杯回津 老汉坦言为防韩间谍有所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3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天,泰达队从香港回到了天津,跟随球队回来的当然还有贺岁杯的冠军奖杯。而天津松江队的将士们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全队奔赴广东清远,拉开了今年第二次集训的大幕。

  本报讯(记者申炜)尽管贺岁杯只是一项热身性质的比赛,但全队上下对夺冠还是非常欣喜,俱乐部官员也表示:“希望这个奖杯能为即将开始的亚冠比赛增添更多信心。”

  泰达队能够在决赛中击败恒大队,体现了球队正在迈向成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恒大队占据着一定优势,但泰达队在被动的情况下,依然踢得相当自信。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场面被动,但老汉锻炼队伍的想法不变,下半时他陆续换下了李玮锋和于大宝等主力。

  比赛结束后,球队集体前往一家酒楼庆祝胜利,俱乐部官员在讲话时这样鼓励球队:“这个奖杯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信心,我们接连击败K联赛队和中超的强队,说明我们有实力在亚冠比赛中取得突破。”阿里·汉在谈到此次比赛的时候表示:“球队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不过好在我们还有时间,亚冠首场比赛时我们表现会更好。我知道济州联队派出了人员专门考察泰达队的表现,所以我们也有所保留,真正的较量只有等到亚冠开战时才知道。”

  昨天,泰达队从香港返津,球队宣布放假两天,10日重新集结飞赴上海,进行亚冠前的最后备战工作。球队放假了,但俱乐部的工作却更加繁重,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将成为这段时间的重点。陈涛已经基本加盟泰达,奥吉塔和加雷斯在此次贺岁杯中的表现不错,但能否赢得一份工作合同,还有待于俱乐部和教练组研究后才能敲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