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三外援假期不忘训练 游览古迹向球迷送新春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亚泰三名外援假期不忘训练亚泰三名外援假期不忘训练

  新浪体育讯 新春佳节,中超大部分球队都给队员放假过春节,长春亚泰也给了队员7天的假期,国内球员也都选择回家和家人团聚。不过对于外援来讲,在异国他乡难与家人团聚,亚泰的三名外援选择在北京度过假期。当然,假期期间他们并没有停止训练,还向球迷送上了新春祝福。

  长春亚泰1月31日结束了为期7周的海南冬训,在海南集训这期间,亚泰队敲定了两名新外援多利和威尔顿,加上上赛季的外援克劳迪内,亚泰新赛季的外援已经确定了三位,而且都是巴西人。1月31日冬训结束后,亚泰给教练组和队员放了7天假过春节。教练员和球员都选择回家和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而三名外援克劳迪内、多利和威尔顿则选择留在北京。

  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三名外援在7天假期期间游览了长城、故宫、颐和园等景点,三人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除了游玩,三人并没有放松训练,每天下午三点,三人都会进行训练,训练内容包括有氧跑、上肢、下肢以及腰腹肌的训练,他们也严格按照队里教练组的要求完成每一项的训练,训练中心的外籍教练也对他们予以了很高的评价。

  正所谓入乡随俗,感受到了中国的春节年味,三人也向长春球迷送来了新春的祝福,祝福亚泰队在2011赛季取得好的成绩。根据安排,三人明天将乘坐飞机飞往海南和球队会合,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杜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