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视贺岁杯冠军为珍宝 阿里汉:借此股东风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0:30  天津网-天津日报

  虽然只是一项传统友谊赛的冠军,但泰达队视若珍宝,这是他们拿到的队史上的第一座冠军奖杯。颁奖仪式上,泰达队的球员们尽情喷洒着香槟来庆祝,所有人都被淋湿了,就连阿里·汉也没有逃过这场突如其来的“香槟雨”。

  能够连克蔚山现代、广州恒大两支劲旅夺冠,泰达队的这个贺岁杯冠军含金量十足,特别是昨天的这场中超内战无疑给泰达队增添了不少信心。此前有消息说,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很有可能是由广州恒大对阵天津泰达,因此这场胜利显得至关重要。主帅阿里·汉赛后也肯定了这次夺冠的意义,“从练兵的角度来说,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因为对手的实力很强大,赛事组织也很正规,通过这样的比赛,达到了我们赛前制定的练兵计划。”阿里·汉在天津队身上似乎也越来越有灵感,上赛季一个联赛亚军创造了球队的最佳战绩,而昨天又以一个贺岁杯冠军开始了自己2011赛季的执教生涯。对此,老汉笑呵呵地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带领天津队拿到俱乐部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当然,我希望能够借着这股东风打好后面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这需要队员们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按照计划,泰达队今天将离开香港返津,球队10日重新集结,然后奔赴上海开始新一期的集训,等待他们的将是3月1日开始的亚冠联赛。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