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回国首秀即克韩 一改火爆脾气已具成熟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1: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经历了近30个月的等待,李玮锋终于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里,在昨日天津泰达和韩国蔚山现代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中,李玮锋代表泰达出场技惊四座,而天津泰达也以4比0完胜对手。

  比赛中外援佐里奇梅开二度,王新欣和奥迪塔各入一球,作为后卫的李玮锋虽然没有机会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他的防守功力还是令人称道,在与对方中锋的几次对决中,李玮锋都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牢牢限制了对手。可以说,李玮锋的存在让天津泰达的后防线提升了一个档次。

  一直以来,除了球技,李玮锋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的暴脾气,2008年9月在比赛中和路姜的冲突是他此前在中超赛场留给人们的最后回忆,但如今已经33岁的李玮锋似乎成熟了很多。本场比赛他表现得异常平和,即便在被对方侵犯后也只是面带微笑与裁判和对手沟通,或许李玮锋也意识到自己告别冲动、选择冷静才是一个老将必须具备的素质。

  李玮锋的回归不仅对于中超赛场是一件喜事,对于刚刚在亚洲杯折戟沉沙的中国国家队也是一个福音,目前国家队在中后卫位置上捉襟见肘,李玮锋无疑可以让高洪波有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