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大头表现非常好 李玮峰直言没达到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7: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首次代表泰达队亮相,李玮锋赢得球队上下一致好评,还征服了挑剔的香港观众。当大头提前被换下场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赛后,李玮锋自评及格。     李玮锋昨天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上抢还是解围,都做得很不错。比赛中,大头不断地提醒队友注意位置,在队友失误或传出好球时,他总会送上鼓励和掌声。第60分钟李玮锋被阿里汉换下,他和佐里奇组成的超级防线没给对手留下几次射门机会。蔚山现代两名中卫姜敏寿与李在成曾是李玮锋在水原踢球时的队友,两名中卫表现很差。 

  赛后,谈到自己在泰达的首演,李玮锋直言还没达到最佳状态:“表现只能说合格吧,肯定还没到最佳状态。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体能状况也不能算很好。”对于被中途换下场,大头透露这是赛前就说好的。 

  对于李玮锋的表现,阿里汉很满意:“大头表现非常好,他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当然他刚来球队,与大家的磨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相信他未来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