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签下阿根廷后腰 奚志康:他位置感和球杆都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4: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前场搞定里亚斯科斯、萨梅隆,后场签下忻峰、阿里后,昨天,申花签下阿根廷强力后腰卡斯特罗,朱骏承诺的亚冠强阵已基本完成拼图。     按照申花的设想,新赛季申花队将由外援组成中轴线。此前,申花高薪留住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前天又签下阿根廷前锋萨梅隆。申花主帅奚志康认为签下萨梅隆后,申花新赛季将锋芒毕露:“我们队的打法就是以地面为主,里亚和萨梅隆身材都不是很高,但一个快,一个壮,萨梅隆打门欲望非常强烈,这个组合应该不错。” 

  后防由叙利亚外援阿里坐镇中卫,辅以右边路的维莱加斯。昨天,申花签下在希腊踢球的前阿根廷国青后腰卡斯特罗,奚志康称赞说:“他位置感和球感都不错,不是那种单纯靠身体防守的类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