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曾在祖国关注过李春郁 组“恐怖中场”有前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2:25  三秦都市报

  正在三亚加紧备战新赛季联赛的浐灞队日前又收获了一名新内援,前国脚李春郁已经与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浐灞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在场上司职组织性后腰的李春郁1986年出生,此前一直在长沙金德队效力,后来辗转到了塞尔维亚联赛效力。上赛季李春郁再次选择了转会,他又从塞尔维亚联赛跳到了韩国K联赛。不过,从李春郁的海外经历来看,他的留洋并不算成功,无论是在塞尔维亚联赛还是在韩国K联赛,他都游离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之外。

  据说,对于他的情况浐灞队主帅科萨比较了解。此番引进他,科萨的用意是顶替王赟离队之后留下的空当。目前,李春郁已经抵达浐灞队在三亚的训练营,并开始随队训练。对于新赛季,李春郁本人非常低调,他只对媒体表示,会刻苦训练,然后去兢兢业业的比赛。

  不过,浐灞队主帅科萨倒是对于李春郁寄予了厚望,“李春郁效力塞尔维亚联赛时,我关注过他的表现,这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如果于海、曲波、赵旭日、李春郁、巴哈利卡这五人能保持一个高水平的状态,我们的中场必定十分厉害。”在李春郁加盟之后,本赛季浐灞队在内援方面还有一个名额可以使用,但现在浐灞队还没有物色到合适的人选,所以最终浐灞俱乐部弃用这一名额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外援方面,浐灞俱乐部目前加紧了引进步伐,在一名马其顿国脚“晃点”科萨之后,塞尔维亚人已经把前锋位置上的目标转向了一名斯洛文尼亚人,而后卫方面有一名澳大利亚人已经进入了科萨的视野。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科萨 李春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