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国脚李春郁将加盟陕西浐灞 已赶赴三亚与球队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记者日前从陕西浐灞足球队获悉,原国脚李春郁已赶赴三亚与球队会合,加盟浐灞队已成定局。

  1986年出生的李春郁为组织型“后腰”,他多次入选高洪波率领的“高家军”。加盟浐灞队之前,他曾效力于韩国K联赛和塞尔维亚联赛。

  陕西浐灞队主教练科萨表示:“李春郁在塞尔维亚联赛效力时,我就关注过他的表现,他是适合的人选。”外援方面,陕西队目前已确定了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中卫,一位刚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的斯洛伐克前锋和一名巴西射手也已进入科萨的视野。(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