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试训中卫首训获认可 巴甲悍将明接受体检或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留下克劳迪内,签下巴西新星多利后,亚泰的引援又有了新进展。1月25日,同样来自巴西的后卫威尔顿亮相亚泰训练场,在场边接受了沈祥福指导的考察。据悉,亚泰对这名25岁的后卫很看好,而且之前也通过视频观看了他的比赛。根据安排,今天下午威尔顿参加了亚泰的训练,并接受了沈祥福的考察,明天威尔顿将接受体检,不出意外,亚泰近两天会与他签约。

  亚泰队本赛季阵容进行了大换血,除了保留杜震宇、王栋等几位核心成员外,部分老将将离开球队。在外援方面,亚泰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克劳迪内,紧接着又签下了巴西新星多利,进攻端的引援基本宣告完毕。此外,亚泰基本确定不与昔日的队长卡巴雷罗续约,那么亚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将出现大的空缺。据悉,亚泰的外援引进将重点转向中后场。

  在连续试训了几名中卫后,亚泰又迎来了新的试训外援,那就是巴西人威尔顿。资料显示,1986年出生的威尔顿身高达到了194cm,体重92kg,目前在巴甲米内罗竞技效力,和鲁能新援奥比纳是队友,他还曾在维多利亚和伊图塔巴效力。据悉,威尔顿已经于昨晚抵达海南和亚泰会合,今天下午,威尔顿也出现在了亚泰的训练场上。训练开始他参加了球队的传接球训练,随后加入到了抢圈的训练中,有意思的是,沈祥福也亲自参与其中。之后的分队对抗,威尔顿也加入其中,他强壮的身体和准确的卡位引来了队友的好评,教练组对他的表现也比较满意。

  其实早在威尔顿到来之前,亚泰教练组就已经通过视频观看了他在联赛中的表现,此次试训主要是俱乐部核实这名外援的表现,进而完成签约。根据安排,威尔顿今天下午接受完考察后,明日将接受体检,若不出意外,亚泰近几天就会和这位巴西铁卫签约。

  威尔顿简介:

  出生:1986年7月15日

  身高:194cm

  体重:92kg

  位置:中后卫

  职业生涯履历:

  2005年 米内罗竞技 巴甲 3场

  2006年 维多利亚   巴甲 5场

  2007年 伊图塔巴   巴乙 25场

  2008年至今 米内罗竞技 巴甲 59场

  (杜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