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日久见人心我问心无愧 唯有感谢才能代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昨天,国安俱乐部证实杨昊已经离开俱乐部,下赛季北京球迷将无法看到这名勤奋的后腰为御林军出战。杨昊下一站将是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年收入有望达到300万元,但他强调自己离开的原因并非为了钱,而是“确实耽误不起时间了”。

  在国家队顺风顺水的杨昊,在俱乐部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作为北京人,他起初并不想离开国安,但由于国家队需要打得上比赛的球员,因此在去年年底合同到期后,杨昊向俱乐部提出希望多打比赛,但俱乐部无法给出上场时间的承诺,导致谈判破裂。

  外界有评论称杨昊加盟恒大是受金钱驱使,昊子对此极力否认:“我信奉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过两三年大家就明白我不是为了钱。我做到了问心无愧,大家到时候会明白的。”

  谈到杨昊的离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晚表示:“俱乐部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他留下,但还是事与愿违。现在他已经是自由球员,我想他也有了下一步的打算,国安祝福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离队已成定局,杨昊临行一直强调“感谢”二字:“没什么比离开国安更艰难的了。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成绩让我愧对广大球迷,同时也促使我做出了走出去的决定。在离开的时候,我可以负责任地拍着胸口对支持我的球迷说,我在球场上没虚度过一秒钟。我人生中最美好的13年都是在北京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上度过的,我爱这里,爱这里的一切。临别之际,唯有‘感谢’才能代表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