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申花50万美元续金靴半年 合同到期里亚投美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知情人透露,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与外援里亚斯科斯正式签订续约合同,有效期为半年。合同到期后,里亚斯科斯将转会到中北美地区的墨西哥美洲队。

  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里,里亚斯科斯为上海申花队打入20粒进球,这一纪录也让他最终获得了中国足协在年底颁发的中超金靴奖和最佳荣誉奖。不过,对于里亚斯科斯来说,去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才是他真正的梦想。于是,德甲联赛和法甲联赛都留下了他的足迹。然而今年欧洲各大俱乐部在冬歇期的整体预算并不充裕,因此里亚斯科斯没能找到一支心仪自己的球队,最终无奈的回到了中国。

  由于上海申花俱乐部拥有里亚斯科斯的优先续约权,新上任的主帅奚志康也对其格外器重,并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和申花并肩作战,一起迎战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因此里亚斯科斯在综合权衡之后决定暂时留下来。

  不过,里亚斯科斯并不想长期在中国发。据了解,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商谈续约合同时,里亚斯科斯希望只签一份短期合同。经过多轮商谈,最终双方达成一致,里亚斯科斯以50万美元加盟上海申花,合同时间为半年,而这一数字比去年要高出足足20万美元。上赛季上海申花队只花了30万美元便租借了里亚斯科斯,如今他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将于3月1日开战,而上海申花队的首战比赛将在3月2日主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届时里亚斯科斯将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重新披上申花队的战袍。“对我来说,能够重返申花当然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但我渴望去更高的水平国家踢球,因此我在申花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我会做到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职责,只要我上场比赛将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进球。”里亚斯科斯说到。

  据了解,在今年下半年合同期满后,里亚斯科斯将自由转会到老牌劲旅墨西哥美洲队,重新开始他的新职业生涯。

  (不死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