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告别国安杨智微博祝福 称走后绝不给国安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3:05  新京报[ 微博 ]

  国安确认小黄离队

  黄博文表示无论走到哪里绝不给北京丢脸

  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木已成舟,并未下水。黄博文加盟全北现代队一事只剩下签字这一道手续。昨日,北京国安总经理高潮正式确认黄博文离开国安一事,并希望他未来能够有机会再次回到北京国安。昨日,黄博文在俱乐部办理了相关手续,北京国安生涯也暂告一个段落。

  从国家队返回北京之后,黄博文主要陪伴新婚妻子。其间,还与杨昊、杨智等前队友一起吃饭告别。“分手快乐。祝你快乐。”杨智在微博上对即将离开国安的两位队友送上了祝福。“确实有些舍不得,我是在国安长起来的,北京球迷看着我长大的,这里所有人对我都像亲人一样。”黄博文说,“说真的,非常感谢俱乐部这么多年的培养。也非常感谢北京球迷的支持,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记得自己是从国安出来的。不会给北京丢脸,不会给国安丢人的。”

  从 2007年赛季的迅速崛起,到2008赛季的中超新人,黄博文的成长速度超出了同龄人,不过也更早遇到了自己的瓶颈。洪元硕担任主教练期间也曾谈到过这个问题,当时他给黄博文的发展规划是:“小黄今后的重点应该在传球方面多努力。”“中场传球手”正是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定位,黄博文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位球员,今后的发展方向也与西班牙人有些类似。3月2日,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届时黄博文有可能身披全北队服与中超球队相遇。目前,全北现代并不在韩国,黄博文也要在北京度过春节后才会到新东家报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