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李玮峰赴津门全过程 3天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5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可以说,泰达俱乐部追求大头是一直充满诚意的,从一开始多家俱乐部竞争,到最后实德、绿城相继退出,泰达一直没有改变先前的态度。不过,取决大头能否来津的关键不仅仅是双方的诚意,老东家水原的态度至关重要,因此能否与水原顺利解约也成为转会泰达的关键。 

  巧合的是,水原在1月10日开赴关岛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而大头与水原新赛季的合同在1月14日开始计算,其间3天出现的种种事端险些让此事泡汤。1月12日,还在合同期内的大头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坦言,他将留守水原完成新赛季的征程,大头实际上也向外界表明自己的态度,他确实把留在韩国当做首选。虽然多次表态“留守”,但一心培养年轻球员的水原俱乐部还是没有改变初衷,这样在新合同生效前(1月14日),双方达成了解约的协议,并同意大头以自由身、零身价的方式返回国内。 

  从开始转卖、到留守水原、再到解除合同,大头与水原之间的关系在短时间内突变,这让得到消息的泰达看到了胜利希望,尽快与大头经纪人面对面沟通成为当务之急。这就不难理解泰达高层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1月14日提前一周从塞浦路斯返津的原因了,毕竟尽快回国才能搞定大头转会的问题。 

  经过几天的沟通,泰达高层与大头经纪人终于在1月17日下午就此事达成了协议。有意思的是,正在深圳休假的大头在第一时间得知了从北京传来的消息,虽然球队还有3天就要返回国内,但心急的大头马上订了一张当天下午从深圳飞往北京的机票,稍事休整后,深夜又登上了飞往迪拜的班机,转机后再赶到利马索。有些意外的是,李玮锋的好友,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在17日晚就通过微博透露了此事,一句“大头的终点站,天津!”引来津门球迷的无数猜测,以至于泰达俱乐部18日下午正式对外公布消息时,众多津门球迷并不意外。 

  “我还以为大家都知道呢。”简满根事后说,他没想到是自己提前暴露了李玮锋的想法,但自己的好友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归宿,简满根也为大头感到高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