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夜兼程抵达塞浦路斯 李玮峰顺利加盟天津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57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经过18个小时的飞行,李玮峰终于完成了从北京到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的旅程,而在他抵达酒店的那一刻,恰好碰到了刚刚结束上午训练回来的泰达队一行,就这样,大头完成了加盟泰达之后与球队的第一次碰面。

  天津泰达俱乐部是在李玮峰抵达塞浦路斯之前几个小时宣布完成这桩转会交易的,在转会完成之后,水原三星俱乐部新闻官李恩浩确认,李玮峰此次加盟天津泰达是自由转会,尽管他和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水原三星却愿意放弃转会费,只不过他们此举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其实,自从车范根从水原三星下课后,李玮峰就不再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了,上赛季他的位置几乎都是在球队的右路。新赛季,李玮峰已经完全不在新任主教练的战术体系之内,再加上球队年轻化的调整,大头在队内已经没有自己的位置。另外,李玮峰的工资在队内算是上游水平,如果他今年不转会的话,那么水原三星就必须要花大价钱来养一个或许连球都打不上的替补,这样的买卖,他们可不愿意做。

  对于这名强援的抵达,球队主帅阿里·汉自然是笑得合不拢嘴。而李玮峰之所以会为了天津而放弃大连、杭州和恒大这样的球队,原因有两个:首先,天津泰达能够参加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这是李玮峰非常看重的一点,另外一方面就是他与球队主帅阿里·汉之间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前他在国足时是队长,阿里·汉是主帅,当时他们两人就有很好的合作,这是很重要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女士告诉记者,大头无论是国内效力过的深圳、申花、武汉还是去韩国的水原,无论哪一次选择都夹杂着一些感情因素,“去深圳和武汉是因为朱广沪,去申花是因为吴金贵,而去韩国水原,很大程度也是以前恩师车范根的原因,所以这次来泰达,和前国足主帅执教球队也有很大的关系。 ”

  塞浦路斯与中国有6个小时的时差,正好是一个半天的颠倒,要想完全适应这个时差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然而李玮峰似乎并不在乎这些,当下午训练开始的时候,李玮峰已经和队友一起站到了训练场上。在谈到自己的新赛季时,李玮峰说:“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阿里·汉合作,他应该对我很熟悉,我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好好地继续我的事业。更重要的是,我将与天津泰达的队友们一起为今年的联赛、亚冠努力!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