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第一签克罗地亚光头 尤科奇可弥补黄希扬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49  橙网-重庆时报

  克罗地亚光头很给力 上季中超助攻榜排第三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一向在转会市场上早早观望却迟迟不出手的力帆俱乐部,这次赶了个早集。昨天早上,他们签下了克罗地亚中场尤科奇,这是力帆队本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外援。老总陈宏说,力帆队极少有1月份就签订外援的先例。此外,为了能够在即将开打的中甲联赛上有一番作为,力帆还将引进数名内、外援补强实力。

  尤科奇助攻很犀利

  他可弥补黄希扬空缺

  现年31岁的尤科奇上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俱乐部,是该队的中场主力,出场27次攻进3球。事实上,相比进球,尤科奇的进攻组织能力更为人称道。上赛季中超联赛他的助攻数达到了8次,排在中超第三位,青岛主场2:1击败力帆一战,尤科奇就曾有过一次助攻。据悉,力帆签下尤科奇的花费在40万美元左右。

  力帆俱乐部透露,之所以如此早就签订尤科奇,一方面是以刘劲彪为首的教练组,十分欣赏这名外援,毕竟黄希扬离开后,力帆急需一个中场核心,而这样的球员在国内球员中并不好找。另一方面,青岛方面其实并不想放走尤科奇,力帆俱乐部是通过其经纪人比坎尼奇的关系,提早下手将其拿下。

  其实,力帆俱乐部也想通过提早签订外援的方式,表明今年屈居中甲并不是抱着“不想作为”的态度。本赛季中甲预计将在3月初开打,目前喊出要冲超的球队只有哈尔滨,力帆俱乐部其实也非常有想法。只是现在球队主力流失太多,不敢公开宣称要冲超。

  尤科奇只是开始

  力帆引援内外兼收

  除了尤科奇外,力帆还准备引进一系列内外援。“本赛季俱乐部的预计花费在2000万人民币以上,比2007年和2008年两年中甲要高。”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其实,在卖出了黄希扬、赵和靖、吴庆等人后,力帆队的阵容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尤其是中前场,上赛季的主力就只剩下甘锐、吴鹏、张健……”教练组组长刘劲彪说到这个话题时有些无奈。

  买人是当务之急,除了尤科奇外,力帆队还准备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和一名外援中场。目前,一名克罗地亚后卫、一名塞内加尔前锋正在球队中试训,一名巴西后腰也将在最近抵达球队。至于内援方面,力帆俱乐部的目标是一名守门员、一名中后卫、一名左后卫和一名前场队员。现在在球队中试训的,有陈子介、张驰明两名前场小将,来自长沙的门将张磊也在球队当中。

  老总陈宏说,内援方面其他人选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主要考虑的对象是来自长沙、谢联等队。此外,力帆队并不想在春天就用完3个外援名额和5个内援名额,主要是考虑到赛季中期可以进行阵容加强。

  有意思的是,目前球队还准备聘请一名外籍守门员教练,因为助教刘俊峰因武汉足协要求其回归,不得不离开力帆队。这名外籍门将教练,也将在春节前到位。

  今天,力帆队将前往昆明进行五六场热身赛,一方面是检验阵容,一方面是考察外援。刘劲彪告诉记者,现在球队虽然变化大,但是队员的训练态度还是不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