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教学赛再平明知大学 金鹤范:希望节奏更快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15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记者  任磊

  本报三水专电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一线队同韩国明知大学队又打了一场教学比赛,双方1:1战成平局。此前,金鹤范曾表示建业队同他想像中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对比韩国,差距更是有几个层次之多。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所言不虚,建业上半场十分被动,明知大学多数时间则在围攻建业大门。

  主教练金鹤范认为,这只是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和过程都很正常。他坦言,经过一个半月训练的建业队非常疲劳,“现在就是一个坎,只有迈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坎,建业队的水平才能提升”。上半场中段,李昭楠乌龙,建业先失一球,比赛结束前,何滨远射打中门柱后反弹进网,将比分扳成1:1。

  对于上半场被动的表现,金鹤范认为这正是中韩足球差距的体现,“韩国防守逼得很紧,而进攻的速度很快,中国的比赛太慢了”。单就比赛过程而言,金鹤范坦言,建业还不如前几天对广州恒大时传接球更从容。在金鹤范看来,像明知大学这样进攻速度快、防守紧逼凶狠的“韩式打法”,正是建业的模板。“我希望我们的节奏会更快一些,当然,这需要一步一步来,需要时间,不可能一下子就有很大提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