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援全部弃用金帅很干脆 建业或将找一韩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1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本报三水专电  昨天,同在三水训练的辽宁队中出现了试训外援的身影,恒大主帅李章洙已多日不见,据说他跑到葡萄牙挑选外援去了。三支球队中,唯一稳坐泰山的就是河南建业。而中超其他球队在外援方面已经下手,绿城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亚泰引进了巴西前锋……

  金鹤范很平稳,他说:“外援,不着急!”老金也说,他看了不少的DVD,“但还没有发现合适的”。

  [老外援]  四将全弃用

  在建业外援问题上,主帅金鹤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上赛季的外援一个都不留。

  宋泰林已与建业解约,老迈且有伤的奥利萨德贝铁定不会再用。内托上赛季打进11个球,位列中超射手榜的第三,奥比虽不是前锋,但进5个球,在建业名列第二。但是,金鹤范对他俩也不“感冒”。“内托”,老金摇摇头,“如果要用这样的外援,我现在就能找过来”。他认为,球队的氛围和风格都要改变,内托不符合他的要求。至于奥比,老金更是不愿多谈。

  [新外援]  没有发现合适的

  俱乐部给老金提供过一些外援的资料。老金也看了不少的DVD,“但还没有发现合适的”。

  同所有的大牌外援一样,老金对试训并不认可。“来一百个试训的,可能只有一个留下”,金鹤范说,“与其在这方面浪费时间和精力,还不如再等一等。试训,我们不需要这样做”。

  老金“不试训”的想法虽然有些冒险,但只要了解清楚外援有无伤病,其实也没什么风险,建业历史上几名不错的外援特兰切夫、奥利萨德贝、加夫兰西奇都没有试训的经历。

  [如何选]  重点找中前场

  老金透露,外援的重点在中前场。“我们的得分能力还不足”,金鹤范说,“中前场的力量必须加强”。

  在引进韩燕鸣和黄希扬之后,建业的中场实力空前壮大。加上原有的陆峰、何滨、徐洋、张璐、王寿挺,还有教学赛表现不错的訾龙,似乎不引进也还说得过去。但从昨天对明知大学被动的场面来看,没有外援恐怕很吃力。在前场方面,外援更不可或缺,放眼中超及韩国K联赛,锋线基本都是外援当家。

  而且金鹤范透露,“不是一个一个挑,根据整体思路,一块选”。在外援引进的时间表上,老金没给答案。这一段如果不找,是否留在春节后去韩国拉练时找呢?从老金不着急的态度来看,估计他心里已经有数。他有可能会从韩国找来一名外援,但具体位置没有透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