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正式回归中超 “停赛8场”的处罚已经失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10  南方日报[ 微博 ]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天津泰达官网正式宣布李玮峰加盟天津泰达队,重返自己熟悉的中超联赛。

  由于水原三星队已经连续两年无缘韩国联赛冠军,俱乐部自去年6月辞退球队原主帅、李玮峰恩师车范根后,随即对球队进行大换血。经过几个星期的沟通后,李玮峰也同意与俱乐部提前解除合约。李玮峰表示:“我对水原俱乐部的策略表示理解,我愿意腾出我的位置给队里有需要的球员。虽然有点遗憾,但这个句号还是圆满的。”离开水原队的李玮峰已马不停蹄转赴塞浦路斯,昨日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天津队会合。

  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也有明文规定,球员因出国踢球等原因无法执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停赛处罚在24个月内有效。因此,李玮峰重回中超不必遭受2008年在武汉队时“停赛8场”的处罚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