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正式加盟天津泰达 前国足队长回归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15  新华网
李玮峰李玮峰

  

  资料图片:李玮峰

  新华网天津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18日发布公告称,球员李玮锋当日已经与该俱乐部达成加盟协议,将代表天津康师傅队出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并努力取得好成绩。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李玮锋正是天津康师傅队需要的球员,他本人和主教练哈恩都非炒重李玮锋的经验和对足球的热爱,天津康师傅队将因此会有一个联赛取得理想成绩的新阵容。

  据了解,李玮锋17日与前东家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提前解约后,便立即赶赴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进行海外拉练的天津康师傅队汇合。

  李玮锋17日从北京机场出发时表示,他非常期待与主教练哈恩和新队友见面,并将全力投入训练,尽快融入球队,为自己的事业和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战绩而努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