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国安双星转会动向 黄博文未定杨昊首选留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5:13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北京国安将与青岛中能进行教学赛,这也是帕切科上任后首次对垒中超球队。球队备战繁忙,刚从亚洲杯返回的黄博文与杨昊的转会动向也扑朔迷离。 

  上午训练前,帕切科特意炫起脚法:“我的左脚可不只是用来防守普拉蒂尼的,我的任意球也很棒。”结果,帕切科连续四脚吊射空门都不进,旁边的队员笑成一片,但老帕却不以为意:“我年轻的时候可是非常棒的,主要是门前没有门将,所以没有感觉。” 

  帕切科上任之后,不跑圈已经成为惯例,他更愿意将体能训练融入日常的训练中,每次训练基本上都要练足两个小时,强度很大。昨天训练结束后,大格对帕切科竖起了大拇指:“帕切科这种欧式训练更为合理,虽然没有专门的体能训练,但我们的体能并不会因此出问题,我也很适应他这种执教风格。” 

  昨天跟随国足回国的杨昊与黄博文就转会一事做出了回应,被曝出将转会恒大的杨昊坦言:“这个事还需要和俱乐部沟通,现在都不好说,但是我的首选肯定还是国安。”而黄博文表示自己尚未与韩国全北现代签约:“还没有签约,但经纪人那边有过接触,这两天经纪人会过来,就细节和合同问题商量一下。” 

  根据安排,国安三名国脚将先放假几天,然后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