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头回家加盟天津泰达队 李玮峰:为亚冠中超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官网透露,李玮峰已正式加盟泰达足球俱乐部。据悉,17日回京的李玮峰已转赴塞浦路斯,与哈恩带领的泰达队会合。李玮峰所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由于连续两年无缘韩国联赛冠军,下决心进行换血,经过双方沟通最后达成协议,李玮峰得以提前解除合同。俱乐部总经理李鎬昇表示: “李玮峰是水原的骄傲,他对待比赛和训练的专业态度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拥有像李玮峰这样的球员的俱乐部是幸福的。我们会想念他。”

    谈到加盟泰达队,33岁的大头说:“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哈恩合作。我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好好地继续我的事业。更重要的是,与天津泰达的队友们一起为今年的联赛、亚冠努力!”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则表示:“李玮峰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和教练哈恩非常欣赏他的经验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与专注。”

    效力水原期间,李玮峰连续两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两个赛季共上场82场,成为队中出场率最高的球员,拿到三个杯赛冠军(2009年泛太平洋邀请赛、2009和2010年韩国足协杯),去年被水原俱乐部球迷选为“最受欢迎球员”,入选2009年韩日明星队及韩国联赛最佳11人候选名单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