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小雪难挡国安苦练 帕切科:月底定国安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3:44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昆明突降小雪,但是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国安的一天两练,而且队员们的表现令帕切科很满意。 

  昨天昆明下起了小雪,但是球队却依然坚持上下午都进行训练。冒着寒冷的天气,队员们练得热火朝天。对抗训练时,帕切科要求队员在进攻结束后迅速回防,甚至还规定触球次数不能超过三脚,以避免拖延攻防转换的节奏,前锋则鼓励多打门,但大格由于身体发福显然还无法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除了对抗外,游戏内容也穿插在训练中,助教法耶要求队员们用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颠球,并和一名小队员比试用肩部颠球。 

  帕切科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他说:“大家的训练态度让我非常满意,无论是新球员还是老队员,每个人都在拼,而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要尽快敲定一个球队阵容,现在一线队将近40名球员,所有人都在一个场地上训练,训练效果也不是特别好,首要的工作就是瘦身,到了月底我就可以拿出最终球队名单。” 

  另外,国安俱乐部领导张路在昨天下午来到球迷“上杉乔尔”家里,将俱乐部的捐款交到了他的手上,并鼓励他照顾好父亲,等待父亲的病情好转后,到工体来观看国安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