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韩国籍铁卫赴昆明报到 机场巧遇美女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8:39  新浪体育
金珍圭巧遇美女球迷金珍圭巧遇美女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大连实德第五外援金珍圭抵达昆明,与正在昆明冬训的大连队会合。据大连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何德刚的微博)通过新浪微博透露,金珍圭在机场巧遇第一位实德球迷,这位幸运的美女球迷也表达了对这位韩国悍将的支持。

  在确认留用马丁、詹姆斯、安贞焕后,实德的另外两个外援名额都留给了韩国人,先是签下铁腰全光真,紧接着又签下了韩国铁卫金珍圭,至此实德的引援工作结束。目前,实德正在昆明冬训,几大外援也陆续赶到了昆明与球队会合。

  据大连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在微博中透露了金珍圭抵达昆明的消息,而且还在机场巧遇实德美女球迷:“金珍圭偶遇第一个大连球迷,并且还是美女球迷。从大连飞往昆明的途中,大连女孩曲海宁来昆明开年会,在得知与实德队新外援金珍圭同机后非常高兴,在昆明机场等行李时,她与金珍圭合影,并用英语说:“大连球迷非常欢迎你,有机会一定去看实德队比赛。”现在我和金珍圭正在从昆明机场去海埂基地的路上。”

  (asenn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