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证实球队与安塔尔续约 投西亚豪门传闻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6:13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时报海口1月10日电(记者董宏磊)今晚9点多,泰山队大部队抵达海口,并入住大本营国门大酒店,每年一度的海南冬训正式拉开序幕。由于要参加一个颁奖活动,泰山队主帅伊万将于明天赶到海口与队伍会合。令人感到高兴的是,安塔尔续约鲁能一事终于有了定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态,安塔尔已经与鲁能签下工作合同。

  今天中午,本报记者先于泰山队抵达海口,但是刚刚住下,就接到北京某位圈内人士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安塔尔此番来到海口的目的并非是参加泰山队的冬训,而是要跟鲁能进一步商洽工作合同。“其实安塔尔已经与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草签了合同,这支球队曾在2005赛季亚冠联赛里6:0击败过深圳队,这次安塔尔来到海口就是要跟鲁能就合同的事情进行商讨。”这位人士表示。

  不过,记者随后就与正在济南处理俱乐部事务的韩公政取得了联系,听到这个传言,韩公政矢口否认,“不可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安塔尔是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不会这么做。而且我们已经与安塔尔完成了续约,工作合同就摆在这里。其实,在昨天晚上安塔尔就提前赶到了海南,目的就是想尽快与球队会合,保证完成好冬训。我不知道制造这样的传言出于什么目的,我只能告诉大家,安塔尔肯定会跟泰山队一起征战新赛季。”

  今晚,记者在驻地附近的小卖铺恰巧遇到了正在购买零食的安塔尔,见到济南的记者,安塔尔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兴奋的表情:“见到你们很高兴。”当记者开玩笑地提到“阿尔艾因”这个词后,安塔尔耸了耸肩。“山东的球迷都不希望你离开,他们都很爱你,请不要离开鲁能。”记者对安塔尔说。黎巴嫩人笑了,“我们踢得好时大家都说‘GOOD’,但踢不好时时很多人在责怪我们。”安塔尔说。随后,他拎了两包饼干离开,临走之际,安塔尔突然回头说,“我爱你们!”

  安塔尔没有提前吃晚饭是有原因的,他要等待自己的队友到来之后共进晚餐。晚上9点15分,抵达酒店的泰山队享受了俱乐部自带厨师烹饪的海口第一顿晚餐,尽管已是饥肠辘辘,但安塔尔仍对这顿新赛季第一餐充满了期待。当然,见到老队友,每一位泰山队队员都对安塔尔表示了足够的友好,作为好朋友,韩鹏和安塔尔甫一见面就给了对方一个热情的熊抱。

  泰山队是乘坐今天下午4点多的飞机奔赴海口的,经过长途跋涉,直到晚上9点多才来到下榻酒店。抵达驻地时,虽然今天上午在鲁能训练基地里完成了一堂训练课的队员们都面露疲惫之色,但大家仍然普遍对海南冬训充满了期待。“我现在还不能参加全队合练,但说什么也得跟队伍一起来海南,只有通过积极的训练才能尽快恢复伤病,为新赛季打好基础,说什么也不能拖全队的后腿。”队长刘金东说。

  今天带领泰山队来到海口的不是主帅伊万,而是刚刚升任俱乐部副总的赵民,“伊万要参加一个齐鲁风云人物的颁奖活动。尽管冬训期工作繁忙,但我们也要正确对待社会各界给予我们的认可和荣誉,因此在跟伊万进行了沟通之后,我们确定让他在今天参加颁奖活动,明天立刻来到海口,指挥全队的冬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