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彻底无语杭州绿城 外援从洪帮转变成乌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0:25  杭州日报[ 微博 ]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三名乌拉圭外援加上矫喆、沈龙元、郑科伟、蔡顺四名内援,这就是新赛季绿城引援交出的成绩单,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为这几名队员举行见面会。

  不经意间,绿城的外援从“洪帮”转变成了“乌帮”。1980年出生的巴斯克斯引爆了全场球迷,司职后腰的巴斯克斯在这三名乌拉圭球员中年纪最大,效力过6支俱乐部,经验丰富,可以说一道铁闸;效力过西班牙马洛卡俱乐部的贝萨拉诺司职前腰,能踢中锋,上赛季为西班牙马洛卡出战21次,之前效力过乌拉圭利物浦俱乐部, 出场39次共打入21球;而最年轻的马谢罗征战过意大利和智利联赛,上赛季出战20场却有着21次助攻的恐怖数据。

  内援方面,从鲁能转会来的矫喆2005年曾入选国家队,他出色的右路防守足以弥补萨比勇走后的空位;曾入选过国奥的沈龙元则从死敌上海申花转投绿城,拥有绝对速度优势的他被绿城俱乐部看作“边路通吃”的好手,沈龙元的郑重表示打消了球迷的顾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到绿城后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将尽自己全力为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

  球迷最为关心的李玮峰是否加盟,目前看来已经告吹,“我最后一次和他通电话是前天晚上,他已经抵达韩国了,现在正随水原队在训练,来绿城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吴金贵情绪有些低落,不愿意直面这个问题。一位绿城工作人员称,“大头来绿城已经没什么可能了,俱乐部很早就向绿城高层汇报了大头加盟一事,但一直没有下文。”据悉,绿城高层认为引进李玮峰与绿城的理念有些不符,“绿城不需要球风张扬的球员,太强的很难管理,说不定还会搞出一堆事来。”知情人称。在吴伟超离开球队后,绿城在中卫的位置上人手并不多,除了杜威和亚当外,替补只有吴伟和曹轩,这对于亚冠和中超双线出击的绿城来说,在中卫这么重要的位置上还是显得有些单薄。不过,绿城本赛季的五个内援名额仅用了三个,俱乐部还有充足的时间来寻找中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