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退役仪式道出职业生涯遗憾:亚冠让我不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
山东鲁能感谢大羽山东鲁能感谢大羽
李金羽退役仪式道出职业生涯遗憾:亚冠让我不甘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训练前的赛前准备会上,球队为李金羽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退役仪式。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赵民及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出席了仪式。韩公政副总经理主持了仪式。13年前,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成立;13年后的今天,鲁能功勋球员李金羽正式退役。

  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羽退役的遗憾,同时也肯定了大羽职业生涯的表现,并祝福他一切顺利。“今天在这里为大羽举行简短的退役仪式,他是我们足球俱乐部的重要一员,是职业球员学习的榜样。李金羽的退役是俱乐部的损失,俱乐部包括董事会领导都进行了挽留,虽然没能成功但是也表面了俱乐部对队员积极负责的态度。 视频-鲁能办李金羽退役仪式:亚冠不甘心 或成教练 媒体来源:BTV体育 李金羽退役后将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为鲁能体育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韩公政副总经理邀请李金羽在仪式上讲话时,李金羽显得有些激动。“我之前想了很多,但现在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今天是我25年足球事业的结束,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也感到不舍。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我没有遗憾,我是带着梦想和理想来到山东,来到鲁能俱乐部的,7年的时间,我几乎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我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肯定;感谢我的教练们让我有了成为中国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的机会;感谢我的队友们帮助我获得的成绩,这个集体是我最难舍的。我希望我的队友们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能有所突破,几年来亚冠联赛中没能取得好成绩,这让我有点不甘心,希望队友们可以帮我完成这个愿望。”

  鲁能主帅伊万向李金羽赠送了自己精心选择的心形小礼物,他在评价李金羽时表示“李金羽是我看到的中国最敬业的职业球员,是一名很伟大的球员,我祝福他一切顺利。”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仪式最后表示“李金羽无论在人品和踢球方面都是无可挑剔的,李金羽刚才的发言可以说是感情真挚,我想我们今后还有更多机会在一起,再次用四个字来结束这个仪式“感谢大羽”。”

  (丁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