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塞浦路斯拉练 卢西亚诺续约成功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9:39  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出征的队伍中,终于出现了外援卢西亚诺的身影,这位阿根廷外援作为球队一员,将跟随球队参加新赛季的备战。“很长时间没有看到大家了,心里一直在想念着这些朋友,今天能够见到他们,是非常高兴的。”卢西亚诺透露,他已经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现在可以安心跟随球队一起参加新赛季的备战。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卢西亚诺返回阿根廷开始了漫长的假期,虽然球队早早集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但考虑到圣诞节的缘故以及与俱乐部的新赛季合同尚未完成,因此卢西亚诺推迟了归程,直到球队出征塞浦路斯前,这位阿根廷外援才归队报到。“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陪伴家人,错过了一些训练。但我相信自己能够在亚冠开始前调整好状态。”卢西亚诺告诉记者,度假结束后他立即返回了天津,并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合同,“其实度假期间,通过传真和邮件,我与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合同意向,这次来天津主要目的就是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这样我也可以安心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了。”卢西亚诺表示,这也是他到天津与球队会合的主要原因。 

  确实,卢西亚诺所言不虚,如果从阿根廷直飞塞浦路斯,他至少可以节省下来10多个小时的路程颠簸。不过,为了完成与俱乐部的合约,这位阿根廷外援31日就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然后在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后才飞到北京。最后,经过30多个小时的路程颠簸,卢西亚诺直到2日晚才抵达天津。这样,昨天上午与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后,晚上终于可以随球队一起出征塞浦路斯。“心里非常高兴,能再次和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卢西亚诺笑着表示,他已经得知佐里奇也完成了续约,因此他们能携手再次为泰达队效力。 

  由于队里并不清楚卢西亚诺已经返津,因此直到球队出发前,阿根廷外援才拿到自己的新赛季的装备。更让卢西亚诺兴奋的是,登上大巴后终于看到了久违的队友,一句半生不熟的中文“我回来了”,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当然,队员们看到老战友也是非常的高兴,一阵热烈的掌声也算是球友给卢西亚诺的见面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