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外迁海南惊动省政府 传四川企业已介入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自从成都谢菲联队面临解散的消息传出后,无数川军儿女们都期盼着奇迹出现。然而直到现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依旧没有传来好消息,因为转卖一事也并非一帆风顺。据了解,成都谢菲联队转卖外迁一事已经惊动了四川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也高度重视,目前相关职能部门正在极力挽留球队。

  2010年12月31日,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前往谢菲联俱乐部了解情况。在听取有关介绍后,傅勇林表示:“成都市政府在媒体报道之后,了解到了成都足球队转卖外迁一事,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同志高度重视此事,亲自了解了事件的详细情况,并且指示有关方面要尽力保住成都市的足球名片,尽力保证球队不搬离成都市,尽力把球队交给有实力的本土企业经营。”此外,傅勇林副市长还希望全队上下认真备战,不要背上心理包袱,全力积蓄力量,顽强拼搏,为了球队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然而仅仅一天之后,也就是2011年的第一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是决定将球队整体迁往海南,并转手给当地一家企业。虽然当时成都市足协主任辜建明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是他知道这样的努力已经无济于事,毕竟一支球队在哪里生存是企业行为,地方足协无权干涉。

  1月2日,成都谢菲联队外迁一事放缓了步伐。自从副市长傅勇林到基地了解情况之后,他迅速将此事汇报给了上级主管,而球队外迁之事也确实惊动了四川省委省政府,相关主管领导高度重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同志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全力挽留球队。

  据了解,在元旦假期之后,一场省市政府高度关注的行动将密切展开。目前,已经有四川企业准备介入谈判,不过就当前形势而言,成都谢菲联队能够留守川蜀的可能性依然很小,而省市两级政府也正在做积极的努力全力挽留四川足球的火种。

  (不死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