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春训引起国际足联重视 春训因此将延期收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20日电(记者邹峥 晋群)据海埂春训办公室透露,受中国足协邀请,国际足联将派出一个高级别的专家组来华,对中国足球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全方位的调研考察。为此,原定到1月13日结束的今年海埂春训,将延期两天“收兵”。

  国际足联专家组计划于1月13日至18日到中国进行考察,首站定在昆明。专家们此行将主要考察中国球员情况、春训内容、俱乐部建设和中国足球市场等几个方面的情况。之后,他们将向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提交详细的调研报告,并对考察结果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四强主帅未到 海埂春训未入状态 (2000/12/20 15:29)
海埂春训-曲波受伤情况较重 外援行情看“跌” (2000/12/20 15:07)
图文-[海埂春训]泰达主教练内尔松“慈眉善目” (2000/12/20 14:44)
图文-[海埂春训]海狮主教练亨利“亲力亲为” (2000/12/20 14:38)
申花-海埂春训缺兵少将 主帅不来小鬼当家 (2000/12/20 09:33)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