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四支劲旅到齐 甲A海埂大团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海埂今日电 昨天中午11时45分,一辆大客车驶进海埂基地,作为最后一支报到的球队,陕西国力终于克服大雾天气来到海埂。至此,14支甲A球队终于全部到齐。

  由于两天前西安咸阳机场被大雾笼罩,飞机无法起飞,国力队只好向中国足协说明情况,并请求推迟上山时间。不过,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和他的助手由于是从北京出发来昆明,倒是比足协规定的时间早3天来到海埂。

  根据足协春训办的要求,昨天早上甲A所有球队举行了一次隆重的升旗仪式,来自大连实德的陈东有幸成为第一个升旗手,北京国安队的王涛则担任了护旗手。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一民表示,今年冬训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通过思想政治教育,使球员真正树立起职业意识和职业道德,今后每周都将举行一次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参加的升旗仪式。

  昨天是甲A冬训正式开始的第二天,很多球队开始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申花队、海狮队、鲁能队的训练内容以半场攻防为主;海牛队、泰达队、平安队练的是最基本的传接球;辽宁队训练内容为定位球战术和射门。下午3时,来得最晚的国力队出现在11号场地,他们只是跑了跑圈,整个训练由一名中方教练带领完成。(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甲A最佳教练李章洙在海埂成为“追星族”的首选目标 (2000/12/20 14:25)
群雄引进外援动作缓慢 甲A首批“洋枪”到海埂 (2000/12/20 11:09)
甲A最佳射手身价80万美金 卡西能留在鲁能吗? (2000/12/20 09:36)
中远开始签约球员全部加薪 收入将超过甲A球员 (2000/12/20 09:22)
国青今日定帅 甲A教练推举沈祥福 (2000/12/20 08:4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