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与辽足俱乐部商谈无结果 曲乐恒父亲赴京图良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1: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曲乐恒父亲曲明书已于昨日晚上去北京,就近期发生的事情与曲乐恒及其他亲友商讨。在与辽宁俱乐部就曲乐恒签约一事商谈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昨日,曲明书决定返回北京。据他介绍,自从他回到沈阳以来,多次同俱乐部商谈曲乐恒签约一事,但始终没有结果。近日,又发生许多事情令他大伤脑筋,尤其是检察院下达了“委托人告知书”,使事情更为复杂。曲明书说,他已经将本人想法告知俱乐部,但昨日并没接到俱乐部的处理意见,无奈之下曲明书决定返回北京,与曲乐恒和其他亲友商量解决办法。(姚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队车祸事件追踪--曲乐恒会把张玉宁送进大牢吗 (2000/12/19 15:36)
张玉宁:我现在就想多挣点钱 对曲乐恒多赔偿一点 (2000/12/18 09:42)
曲乐恒:我并不想影响张玉宁的前程(附图) (2000/12/18 07:29)
一点不恨张玉宁--专访为钱所困的曲乐恒 (2000/12/14 16:05)
曲父抖内幕 辽足忙解释--曲乐恒要将官司打到底 (2000/12/13 13:5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