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小李明卧病信心不减 泰山明年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0:38 生活日报

  昨天,记者在海埂基地诊所里见到了正打吊瓶的李明。此次泰山队来海埂集训,他是最倒霉的一个,飞往昆明的途中就发烧,到昆明机场时体温已达到39.5℃,被队友七手八脚护送到基地诊所。依他自己的话说:“还没进宿舍先进了病房。”

  好在此时他的体温已经降到了37℃,脸色也还不错。李明告诉记者,在济南训练时,由于天气冷,他一直有点儿感冒,突然来到高原,身体马上就不行了。现在,他每天上午要打两瓶点滴,下午药物治疗,这样的日子还得过四天。

  虽然正身卧病床,但李明对球队的下一个赛季很乐观。躺在床上,他竟然主动同记者谈起了新任老总董罡,谈起球队的新变化。“最近,我感觉球队不太张扬,但在为明年联赛扎实地做准备。”言谈之中,李明为这一切变化感到欣喜,他觉得,明年球队很有希望。只是,至今球员们还没见过主教练的面,更丝毫谈不上了解,这让李明有点放心不下。

  正在谈着,恰好泰山队去训练经过李明病房的窗外。李明见了,连忙用力支起身体,急切地向窗外的队友们挥手,那眼神里充满了渴盼。(王昊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老总与国脚徐阳“密谈”实录 (2000/12/20 10:22)
甲A最佳射手身价80万美金 卡西能留在鲁能吗? (2000/12/20 09:36)
鲁能-开始实战性战术演练 体能教练佩佳前来助阵 (2000/12/19 13:03)
鲁能新帅才来又走 鲍利斯看起来很可疑 (2000/12/18 14:55)
鲁能高层放言:“金靴”卡西亚诺还是泰山的人 (2000/12/18 13:31)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