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老总与国脚徐阳“密谈”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0:22 生活日报

  徐阳突然来泰山队“报到”,使泰山队老总们欣喜不已。本来不在训练场的总经理董罡闻讯来到训练场接见这位泰山队新成员,并在一个远离记者的角落向徐阳详细介绍了球队的情况,包括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内容。于是就有了下面的这段对话:

  徐阳(以下简称徐):董总,咱们泰山队的主教练什么时候来?

  董罡(以下简称董):23日就来。

  徐:那么那位在场内指挥训练的外国教练是……

  董:那是老佩佳,体能教练。他的合约马上就到期了,签证签到本月30日。但是明年是不是留用,得等主教练来了听他的意见,主教练的意见很重要。现在还说不准。

  徐:董总,当时摘牌时真想不到泰山队会摘我,心理一点准备都没有。

  董:其实摘牌会前我们根本没打算摘你。你是上榜的惟一现役国脚,我们以为肯定轮不到我们,你就会被别的队摘走。我们的目标是高健斌,但他突然撤牌了,而你还没人摘,机会难得,就临时决定摘你。(笑着)你来了,加上茂臻、李小鹏他们,泰山队就是半支国家队了。

  徐:董总,咱们泰山队的外援定了没有?

  董:正在操作。明年外援,我们决定,起点一定要高。要就要足球发达国家的国脚。水平一般的要了也没用。

  徐:那么卡西亚诺还会留下来吗?

  董:现在还没定,难说。毕竟卡西亚诺在巴拉圭连个国脚都不是。

  徐:来到泰山队,我就想好好打比赛,全力以赴协助球队打出好成绩,别的就不想了。

  董:很好。明年联赛,我们对外比较低调,但目标就是要争第一。没这个勇气是不行的。(王昊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什么国脚只有徐阳一人上榜?--姬宇阳 (2000/12/07 16:36)
泰山为何钟情徐阳?鲁能本想摘曲圣卿 (2000/12/06 11:51)
第一要朱广辉 第二要徐阳 实德透露摘牌内情 (2000/12/06 11:28)
稀里糊涂被摘牌 徐阳一脸茫然对鲁能 (2000/12/06 00:54)
鲁能一声不响抢摘国脚 徐阳不知是富还是祸 (2000/12/05 19:5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