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内帅拿出训练计划 队内出现首位病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9:18 天津日报

  新报昆明电昨天,记者从泰达队教练组了解到,泰达队的周训练计划已经出台。

  教练组一位成员介绍说:“泰达队本周的训练计划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即在每天上午练习技战术,主要是让队员们进行一些有球练习并做一下分组对抗,而在下午则主要以训练体能为主,让队员们进行跑圈练习并在中间穿插做一些小游戏。之所以制定这样的计划,主要是争取让队员们做到劳逸结合,充分调动起他们的训练积极性。”这位教练还反应,现在球队教练组的工作量很大,仅靠内尔松、刘俊宏、施连志三人要安排好泰达队一天的训练实属不易,不像其他球队教练组成员多达四、五人。

  另外,昨天泰达队出现了上山后的首名病号,田玉来由于不能及时适应这里的气候条件,出现了高烧情况而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但据队医张维茂介绍,田玉来的情况并不十分严重,估计再过几天就可以重新投入训练了。(赵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主帅内尔松来昆明后腰再也没有疼过 (2000/12/20 09:09)
陈波、高峰“捆绑销售”? 泰达欲登“峰” (2000/12/20 01:22)
泰达-张效瑞留洋有碍 于根伟出国无忧 (2000/12/19 15:34)
泰达采取“观望”政策 (2000/12/19 15:33)
泰达高层赴海狮 高峰转会又现转机 (2000/12/19 11:54)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