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主帅内尔松来昆明后腰再也没有疼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9:09 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2月19日电 泰达队到达海埂后第一次出现非战斗性减员,田玉来由于身体不适,不得不休息了半天。

  上午还正常训练的田玉来在吃过午饭后,突然感觉胃部不适,队医立即带他到基地医务室检查。尽管田玉来休息半天,但晚上他自己表示已经没有大碍,不会影响今后的训练。

  泰达队的训练仍然延续着上午练体能,下午训练技战术的传统,但没有继续昨天的“藤球”练习。队员们在下午训练结束后都觉得,今天的训练量比昨天小,但强度依然很大。张效瑞和石勇在训练后还特意自测了心跳,他俩都说,今天的心跳次数明显低于昨天。

  在天津因为天气寒冷而经常感觉腰部酸痛的主教练内尔松来到海埂后,对春城的气候大加称赞,他今天告诉记者,他非常喜欢昆明,因为在这里他的腰再也没有疼过。对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内尔松说:“我感到非常满意,队员们训练都很认真、刻苦,没有一点松懈。他们应该得到表扬。”(见习记者赵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波、高峰“捆绑销售”? 泰达欲登“峰” (2000/12/20 01:22)
泰达-张效瑞留洋有碍 于根伟出国无忧 (2000/12/19 15:34)
泰达采取“观望”政策 (2000/12/19 15:33)
泰达高层赴海狮 高峰转会又现转机 (2000/12/19 11:54)
甲A劲旅海埂春训 泰达将士最积极 (2000/12/19 09:5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