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霍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车祸”奇闻传到海埂 霍顿本人懵然不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8:59 华西都市报

  昨天下午,记者正在观看全兴队训练,突然接到成都方面的电话相问:“听说霍顿的座车在成都机场路上出车祸了,霍顿有没有在海埂?”记者赶快回答:“霍顿现在在我正前方15米处指挥训练。”电话那边传来如释重负的一声:“呵。”  

  晚上,记者与全兴队领队吴廉通话,顺便说到此事,吴领队听后哈哈大笑:“这事也吹得太玄了!今天下午,守门员教练马瑞安坐霍顿的车去机场赶飞机来昆明,车子回去的路上,一个摩托车横穿马路,把汽车车门擦挂了一下,只是小问题,而且哪里和霍顿扯得上呢?”  

  不过,大家都没把这事说给霍顿听,还不知他听到后会作何反应。(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记者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对拉杜乔尤和阿莫尼克均不“感冒” (2000/12/20 08:49)
霍顿:442是最好的阵型 四川球员岂能不从? (2000/12/20 08:43)
霍顿坐骑机场路撞飞女式摩托车 (2000/12/20 08:37)
海埂春训花絮-霍顿“贴”在墙上 (2000/12/20 08:20)
“442”三周“成型” 霍顿海埂显雄心 (2000/12/20 08:15)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