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春训花絮-霍顿“贴”在墙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8:20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霍顿退无可退

  霍顿不愧为一位作风严谨的英国绅士,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他说,中国足协既然有规定,那就一定得在训练结束后在训练区外才行。当他一走出大门,就被一群记者团团围住,为了不挡路,逼得他只能靠着墙面对记者。最后越来越多的记者闻风而来,他只好又往后挪,几乎整个身子都“贴”在墙上。

  全兴队员饱受“胯下之辱”

  昨天的训练,全兴队在“抢球游戏”中也模仿起了“米卢模式”:如果队员没有在规定的15次接触球中抢到皮球或者犯规,就要“受罚”。受罚队员将从一排人的胯下爬过去,李庆、张伟哲等队员都饱受了“胯下之辱”。

  狗又来了

  “狗咬记者事件”至今仍为许多老记津津乐道,虽然今年的海埂集训已经没有了看门的大狼狗,但昨天终于又看到了“恶狗”的踪影。一个老外牵着一条宠物犬从训练场外匆匆而过,记者堆里传出一阵惊呼:“狗又来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442”三周“成型” 霍顿海埂显雄心 (2000/12/20 08:15)
霍顿在墙角悄悄说:没有伤兵就能夺冠 (2000/12/20 08:05)
全兴海埂记事本-向米卢学习 两小将下山 (2000/12/20 07:57)
辽足车祸事件-张玉宁乍现全兴训练场 (2000/12/20 07:55)
主场找个新的 目标定为夺冠 全兴一心“收买”球迷心 (2000/12/19 15:33)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