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春训-国力迟到两天足协不会追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7:51 天府早报

  昨天下午两点半,陕西国力队终于出现在了海埂,14支甲A球队总算完成了大团圆。据国力队方面传出的消息,足协不会对其迟到一事作出处罚。

  陕西国力由于西安机场大雾,飞机无法起飞迟迟未能上山聚义。而关于陕西国力队的消息也有多种不同版本,海埂的记者们甚至一见面都问:“国力来了没有?”

  前天就有消息说陕西队将会为迟到一事受到中国足协处罚。昨天下午国力副总叶保增透露,因为迟到一事,国力方面专门打了电话给阎掌门,阎世铎表示,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抗拒,国力方面只要尽快上山就行。他说在这个问题上足协应该不会处罚国力。 (记者欧显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有兵无将 国力有将无兵--让卡洛斯和申花“速配” (2000/12/19 08:43)
国力海埂行难于“上青天” 卡洛斯会见老友米卢 (2000/12/19 07:38)
陕西国力迟迟不露面 海埂昨日未能“大团圆” (2000/12/18 13:41)
五牛-不理会只升不降 国力冲A头号功臣欲加盟 (2000/12/14 08:13)
国力-管理层终于松口气 笑看足协只升不降 (2000/12/13 23:52)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