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大帝酝酿故人归来 能否留队取决于竞技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在球迷如此歌声的号召下,大帝李毅准备复出。12月20日,在结束了一个多月的假期后,深圳红钻重又集中开始准备新赛季的备战。球队重新集结,除了上赛季的深圳球员外,昔日深足旧将李毅的到来成为不小的焦点。

  上周日下午,李毅和几名昔日队友一同从深圳市区坐大巴来到清远红钻队所在的训练基地。李毅有望时隔4年重回老东家。为此,他还放弃了电视解说一职,只为了专心参加冬训。

  红钻高层没有正面回应关于李毅是否已确定回归球队的消息,但红钻副总称李毅在冬训阶段的表现和态度可能会成为最终决定的因素。“红钻俱乐部会给对球队作出过贡献的球员提供一个相对开放的平台,我们希望李毅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至于他的去留,这还得由主帅来决定。”最终李毅能否留用还要看主帅的态度,尽管深圳队新赛季主帅人选还未确定。

  李毅2000-2006年曾在深圳度过6个赛季,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峰也是在深圳队,对于深圳他有着特殊的感情。2004年他随球队在深圳夺冠,2005年与球队一起杀入亚冠联赛半决赛。

  深圳队在广州清远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主要以有氧训练和力量训练为主,在清远冬训三周后球队将开赴还跟进行第二阶段训练。不过由于新赛季中国足协取消了YOYO体测的强制准入制,因此年龄已大的李毅并没有参赛资格的问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毅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