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冯仁亮涉嫌改年龄 足协一旦核实其新老东家都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2:16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上海五星体育《天天足球》栏目透露,申花球员冯仁亮涉嫌更改年龄,而且因为超龄,他无缘中超最佳新人,也无法以适龄球员的身份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

  在中国足协的官方秩序册上,冯仁亮的出生年龄为1989年1月8日。据五星体育报道,冯仁亮在火车头体协时年龄就从1988年改到了1989年,并且参加了第11届全运会。一旦核实,申花俱乐部、火车头俱乐部和冯仁亮都会受到处罚。“这个消息早就有了,他当初没选上最佳球员,就跟这(更改年龄)有关系。”昨晚,一位五星体育记者在电话里说。这位记者表示,自己就这个问题采访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他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并且说足协准备调查此事。”该记者称他采访于洪臣时,后者正在处理文件,只说了这两句话。

  记者昨晚8时40分拨通了于洪臣的电话,他称自己正在同领导开会,很忙,“我证实了吗?我好像没证实什么吧。我现在正在跟领导开会,你还是问职业部的负责人吧。”

  其实,国字号球员修改年龄,跟负责联赛的职业部没有任何关系,无论中超还是中甲联赛,都不限制球员年龄。“我对这件事也不是很了解,前几天一直不在北京。”原国奥领队李晓光昨晚在电话里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仁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