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李玮锋双双欲“归巢” 连粤或成最后胜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冯潇霆和李玮峰重返中超几成定局,近日有关俱乐部就会公布这两名中后卫最终的转会结果。大连实德和广州恒大将是争夺两名从韩国归来的中后卫最后的胜利者。

  在这个冬季,中超转会市场水涨船高。效力韩国联赛的冯潇霆和李玮锋双双选择回归中超联赛,无疑是对国内足球环境和市场的认可。由于两人的能力和经验,无疑是国内中后卫中的佼佼者,因此他们回归中超的动向,曾经引起国内中超球队的高度关注。一度出现多支球队争抢的局面,其中冯潇霆因为其发展前景更令人看好,被多家俱乐部看中,从上个赛季期间,就有多家中超俱乐部与他取得联系,希望他能够加盟。李玮锋在爆出大连实德要引进的消息后,天津康师傅和深圳队都对引进李玮锋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但是经过一番争夺后,最终大连实德和广州恒大两家俱乐部,有望在中后卫的争夺中,成为最终的胜家。广州恒大用大手笔的引援举动,击溃了全北现代的防线,将近1500万的转会费,让全北现代同意冯潇霆的转会,而年薪超过500万的合同,也让冯潇霆暂时放下登陆欧洲的计划,认真思考起广州恒大的邀请。据了解,冯潇霆加盟广州恒大的转会,因为广州恒大的大手笔,而让众多竞争者只能退避三舍。

  据了解,现在这次转会已经基本接近成功了,冯潇霆下赛季将身披恒大的队服,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年末广州恒大就会正式对外宣布这次重要的转会。

  同样,李玮锋重返中超联赛也几乎板上钉钉了。大连实德对引进李玮锋的诚意,是其他竞争对手很难能超越的。为了引进李玮锋,这个假期朴成华在韩国东奔西走,动用自己多年的人脉和关系,不仅搞定了水原三星,而且还亲自说服李玮锋。朴成华对李玮锋的信任和期望,成为李玮锋做出最终选择的主要因素。

  尽管现在依然有消息称,深圳和天津两家俱乐部没有放弃对李玮锋的追逐,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引进李玮锋已经具有绝对的信心,李玮锋的经纪人已经抵达大连,商谈加盟事宜。现在无论是水原三星还是李玮锋,都对加盟大连实德一事,不存在任何异议。而且大连实德正在逐步消除转会过程中的各种障碍。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大连实德俱乐部也会在元旦之前,宣布李玮锋加盟的消息。中超联赛能够收回两名效力韩国联赛的中后卫,已经显示出了中超联赛环境的改善和经营的发展,在争夺李玮锋和冯潇霆的过程中,大连实德和广州恒大,都显现出了大手笔的投入,这无疑增加了球队下赛季的实力,意味中超联赛将在新赛季里,呈现出新的局面和发展前景。

  (alchemist)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超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