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海口基地惊现神秘外援 身披10号战袍获主帅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12月19日,就在今天下午,亚泰海南基地的1号场地,出现了今年亚泰队首名前来试训的外援。

  据有关人士消息,这名外援昨天下午就已经到达了亚泰基地,由于,时差的原因,只是简单的和教练组打过招呼变回房间休息了。

  今天刚好是周日,全队放假,没有训练的项目,所以这名外援就提出想自己训练的想法。下午16点整,身着亚泰队10号比赛服的这名外援,出现在球场里。在2010赛季,10号球衣是属于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的,所以,从这点不难发现里卡多和亚泰的缘分已就此终结了。这名神秘外援,先是进行了慢跑热身,牵拉,等一系列准备活动。而一些准备“进城”休假的球员也被这名外援所吸引,分别停住了脚步,在场边观看起来。球员王万鹏说到:“看来这个外援挺职业的。”

  随后,这名神秘外援,进行了带球的练习以及射门练习,他出色的脚法也引起了主教练沈祥福的兴趣,沈指导甚至立即换上足球鞋和这名外援在场地里进行了各种传接球的练习,时不时场地里传来沈指导“GOOD”的喊声。当记者提出要采访他的经济人的时候, 他的经纪人也婉言拒绝了我们的采访。差不多17时的时候,这名外援也停止了训练,当我们问起沈指导这名外援怎么样时,沈指导则说:“从传球,停球来看,可以看出这名球员有一定的能力,但是最终还要通过和队伍的和练来考察他。”

  据了解,这名神秘外援是一名来自巴西的球员。(杜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