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态度不能左右俱乐部 大头留水原无望恐"被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1:33  大连晚报

  去深圳?来大连?

  ■本报记者 于洋

  前天从韩国媒体突然爆出李玮峰将从水原三星转会到大连实德一事,一切似乎来得蹊跷而突然,让当事人李玮峰都感到困惑。考虑之后,他告诉记者:“我个人不同意转会。”然而李玮峰的个人态度仿佛不足以左右水原三星俱乐部要卖掉大头的决定。

  此前国内媒体都认为,一旦李玮峰返回中超,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是最有希望的两家俱乐部。不过,斜刺里却杀出一个大连实德。多少有些意外,但实德俱乐部最终站出来承认曾经与水原三星联系过后,李玮峰还是不相信自己能被水原三星卖回中超。

  当水原三星的官网公布转会消息时,也由不得李玮峰争辩什么。但他还是诚恳地表示:“有些事情可能连我都不太清楚,也许是俱乐部之间在操作。但即便是俱乐部同意,也不代表我本人同意,毕竟我和水原还有一年合同。”虽然李玮峰对水原三星的态度不满,但从他的话语中,并没有看出他反对来实德。被俱乐部转会并不能简单意义上等同于“强扭的瓜不甜”,就算李玮峰个人对转会不知情,那么在俱乐部要求其转会,并且新东家有足够吸引力的情况下,李玮峰还有考虑的可能。

  据了解,深圳红钻俱乐部也向李玮峰正式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重返深足效力。有消息说,深圳早想引进李玮峰,在K联赛结束后,李玮峰回到深圳家中休假,当时深圳方面就与李玮峰会面,希望大头能加盟。但当时李玮峰并没有给深圳方面正面回答,所以深圳希望李玮峰回归也仅限于一厢情愿。况且深圳和大连队相比,后者更具有夺冠实力,对于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后期的李玮峰来说,找一个具有争冠实力的俱乐部更具有吸引力。

  实德内部希望李玮峰的转会能够成真,“虽然现在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但我希望这桩转会能够早点完成。”一名实德人士如此表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大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