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铭义渴望回大连效力 暗示没合适环境或选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自由之身的季铭义,很希望能够在家乡球队寻找到下一个落脚点。谈到自己的未来去向,季铭义说:“我希望能找一个平静的踢球环境,当然也不排除再次去外地发展。”

  已经和成都谢菲联合同到期的季铭义,现在已经是自由球员了,对于自己的下一步发展,季铭义显得很平静,他说自己最希望能够在大连找到一份踢球的工作,当然也不排除再次“走出去”。2008年,季铭义从大连实德转会去了成都谢联,在完成了三年合同后,季铭义对自己的再就业,并不是十分着急和在意,他甚至表示,如果有好的环境,自己就继续踢下去,如果没有合适的环境也可能选择退役。对于季铭义来说,现在最大的选择,就是回家乡踢球,目前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都是他的一个选择。随着阎嵩回归大连实德已经接近现实,季铭义、胡兆军也是大连实德队可选择的对象。而刚刚升入中甲的大连阿尔滨队,更需要像季铭义这样能力和经验丰富的中超球员加盟。

  目前季铭义一直呆在大连,每天都坚持训练,“下半赛季因为伤病,几乎没打比赛,体重有些增加了,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减肥,”据季铭义介绍,他现在每天都坚持训练,首先将体重减下来,然后再进行系统的训练。谈到自己的再就业,季铭义最关心的是踢球环境,“如果没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我觉得自己就不会有心情继续踢下去,这么多年了,我觉得一个球队的环境,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点。好的环境,能够让你很平静很用心地训练比赛,否则你一天到晚都是处在各种矛盾中,压力会很大的。”季铭义说。

  作为一名1980年出生的球员,季铭义曾经是国内中后卫位置上顶尖的球员。虽然三年的漂泊生活,让他更希望能够回家乡效力,但是对于他来说,拥有一个很好的踢球环境,是他选择再次转会的第一条件。目前季铭义拥有一家投资公司,不过一切事物都是由朋友在打理,“现在对于我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训练,争取早日重返赛场。”季铭义说,“现在国内的足球环境不错,希望自己能够多踢几年。”

  (alchemist)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