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浐灞完成引援第一签:新晋国脚张成林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3: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浐灞俱乐部透露,原效力于金德队的新晋国脚张成林和其弟张成祥目前已被该队打包买下。这是继去年疯狂引援后,浐灞队新赛季引援的第一笔大单。 

  上赛季虽然豪购曲波、赵旭日、毛剑卿等一干国脚,但浐灞中后防线实力不济一直是主帅科萨的心病。新赛季,浐灞队决定在守门员、右边卫和中卫位置上购入强力内援。在科萨钦点下,新晋国脚张成林进入浐灞视野。 

  在金德降级后,张成林成为各家俱乐部争抢目标,浐灞率先出手。昨天,张成林正式成为西北狼的一员。与张成林一同加盟的还有其弟张成祥,张成祥司职前锋,具有很高的培养价值。 

  浐灞负责转会的官员也透露:“浐灞队引援原则是结合球队在上赛季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补血,搞定张成林兄弟之后,现在俱乐部重点公关的是沈阳东进门将张烈。”

  

更多关于 张成林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