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已接洽世界杯冠军主帅 巴西名帅有望继任老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0:15  新浪体育
佩雷拉能否入主申花?佩雷拉能否入主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海申花多名年轻队员在年轻助教成亮的率领下,默默在康桥训练基地苦练体能。与此同时,由于布拉泽维奇是否出任国奥主帅前景依旧扑朔迷离,因此,申花续约布帅的结果也没有人说的清楚。不过,摸不清事情状况的申花方面,为了防止队伍2011赛季备战亚冠的关键时刻,突然出现无帅状态,因此,这两天申花众高层纷纷离沪,加紧俱乐部很多事务处理的同时,也再次提速选择高水平世界名帅以及外援的脚步。

  这两天,申花投资人昼夜颠倒,正忙于和美国方面电话会议,处理九城公司未来手机游戏方面的一些重大决策,无暇了解布帅与国奥传闻的进展情况。而申花高层也陆续离沪,远赴南美以及其他地方出差,为申花下赛季的诸多事务做足备战工作。

  当上海滩一直在揣测如果布帅前往国奥执教,那么新赛季主帅会是土帅还是洋帅执掌申花的时候,今天,有媒体报道尽管布帅还不清楚自己未来会出现在哪个队伍的帅位上,但是远在克罗地亚休假的他已经肯定的透露了:他自己非常优秀的弟子拜塞克,将从申花助教位置上被扶正,成为2011赛季申花的主帅。布帅对于未来申花主帅人选的说法,似乎没有任何暧昧、缓冲和悬念留存的余地。

  只是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目前布帅未来的去向还没有定论,假如申花需要找布帅的接替者的话,那么,拜塞克就是最后没有任何办法时的“救火主帅”最佳人选,毕竟,拜塞克这边不会出任何问题,他自己没有离开申花这种不确定的因素。但事实上,如果布帅真的去国奥了,申花也并不会慌,考虑到队伍2011赛季要打亚冠,队伍需要世界名帅带队征战,因此,申花高层目前正在积极努力的接触一些世界名帅,如果所有接触对象全都谈不拢,那么,最终拜塞克迅速接手队伍也很好,尽管拜塞克的名气不是非常大,但拜塞克通过去年和布帅的合作,带队一年也很了解申花的特点,那么申花让拜塞克带队也是一个最稳妥的方案,这一年他和老布的配合很好,也很熟悉球队的情况,他的能力也没有任何问题”

  近日,申花某高层已经悄然前往南美,显然,申花方面已经从电话连线进展到了实地面对面考察选帅选援的动作阶段。据了解,“目前最接近申花2011帅位的人选来自巴西,是一位曾率领巴西国家队征战过世界杯的世界名帅,但是由于布帅和国奥方面目前的情况尚不明朗,因此,申花高层现在无法与这位昔日巴西名帅完成正式签约,一切都只能等待布帅先做决定。”

  几经周折,相关人士透露了这位昔日巴西主帅的身份:“是94年世界杯巴西队的主帅佩雷拉,尽管很多事情现在都还存在变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众多申花接触过的世界名帅中,佩雷拉是目前和申花接触最顺利的候选人。只是一切,确实都需要看布帅结果出来之后,再做定夺。”

  另外,目前布帅在说出了“为了中国足球的更高利益,我有在国奥队工作的自由。至于上海申花,我的助教拜塞克将接任主教练职位”之后,在上海网络媒体关于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的球迷投票中,拜塞克以接近60%的支持率领先,另外有21%的球迷支持其他高水平外教,本土主帅中上海名帅成耀东的支持率在17%左右,朱广沪获得了2%的投票。

  老布推荐,沪上球迷力挺,拜塞克是否就是申花2011主帅人选,目前并没有官方说法。而曾经在1994年带领桑巴军团第四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佩雷拉眼下正赋闲在家,此前一段时间内,申花和佩雷拉展开过电话连线的初步接触,随着俱乐部高层的这次南美之行,双方或将进入合同正式谈判阶段。当然,在足协尚未宣布老布担任国奥主帅前,申花肯定无法和佩雷拉签约,当然,老布所说的拜塞克,也的确在申花考虑范围内,一旦无法搞定佩雷拉等外籍名帅,拜塞克就将成为最佳替补。(曲小尤)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